djffghvm

Mortal 04

神仙写肉…里面的操作带感到我狼血不停沸腾…我的鸡儿终于放假了!虽然最后良心还是痛了一下(

Moon&Rime:

《Dunkirk》


Alpha!黑帮Farrier/Alpha!贵族Collins




*涉及非常详细的强制性行为描写
*中篇连载中/HE/20世纪中期背景
*Gun play/强制标记




Farrier的精神状态每况愈下,不可挽回地伤害了Collins。




-




「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
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又过去了一个五年,我发现自己很难一鼓作气地写完这封信,因为自我剖析总是艰难的,面对过去也不比前者轻松多少。


 


更可怕的是,我逐渐发现“恨”仅仅是一个浅显的谜面,它就像看似严重的外伤,带给人皮肉之苦。而蛰伏在这之下的谜底,才是真正让我煎熬隐痛的溃烂。


 


它是“爱”。


我爱你。」


 


 


-


 


正文发不出来 看图吧orz


Part1


Part2


Part3




-




拖了几天这次更10000,C和F可以短暂离婚了……还有两章完结!


如果大家能多说两句评论下我会更开心的;-)



评论

热度(3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